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事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法律事务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上午,法律事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探讨工作思路,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尤树林主持。

    会上,尤树林传达了校长陈发棣作的题为“以问题为导向,坚定信心,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我校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阔步前行”的大会报告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作的大会总结报告。学校主要领导对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的达成度、学校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分析研判,系统阐述了学校创新发展所面临的历史性机遇与艰巨挑战。法律事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定位、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会上,法律事务办公室人员研讨了近期的工作,将围绕合同管理、法治宣传、新校区建设、无形资产保护、筹备成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法治研究委员会”等方面展开。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教育部政法司邝璐副处长关于高校依法治校典型案例分析的讲座要点,并结合我校依法治校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