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事务办公室召开《合同管理办法(试行)》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22日下午,校法律事务办公室牵头召开《合同管理办法(试行)》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主持。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计财处等十余家单位及学院参加讨论会。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尤树林介绍了《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制定的意义及背景;围绕“统一管理、分级负责、权责一致”的合同管理基本原则,重点解读了合同的管理部门及相应职责,合同类型的区分及界定、不同类型合同的审批权限及流程、合同印章管理、合同的备案与归档、合同的监督检查与责任追究。

    参加讨论会的各单位、学院根据自身业务及职能范围,围绕《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推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踊跃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盛邦跃肯定了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出台并推行《合同管理办法》,是落实合同管理工作责任制及学校依法治校的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各学院广泛征求意见,对该办法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不断加强学校合同风险防控,确保学校各类经济活动健康运行。